Hush Puppies x Anna Sui全球限量秋冬聯名新品

for Hush Puppies精品鞋款
華麗與優雅的化身
美國名設計師Anna Sui與美國第一休閒鞋品牌Hush Puppies首度聯名

華麗與雅緻的相遇,誕生出今年秋冬Anna Sui for Hush Puppies復古精品鞋款。本次Hush Puppies與Anna Sui兩大品牌首度攜手合作,把Anna Sui經典的黑、紫兩色融入到Hush Puppies 的1958復古系列鞋型,推出秋冬限量鞋款,可謂為是一個經典美式休閒鞋品牌與世界知名時尚時裝設計師的完美結合。

自90年代以來,Anna Sui一直是Hush Puppies的愛好者,在其1995年春季時尚發表會上,就已經使用Hush Puppies經典鞋款來做穿搭。品牌創始人Anna Sui表示「Anna Sui和Hush Puppies是一個完美的契合,我習慣融合復古和搖滾的設計風格,多少有受我的中西部地區背景所影響。」其中Anna Sui for Hush Puppies六款女鞋於今年二月的紐約時裝週的Anna Sui伸展台上也有亮相。
Anna Sui以其獨特歡樂而生動的設計和復古的風格而聞名。她的設計中洋溢著濃濃的復古氣息,和絢麗奢華的獨特氣質與元素:毛皮、緞帶、刺繡、花邊、燙鑽、繡珠,也顯現在本季的跨界鞋款上,可看見鞋面刻意突顯的織線,與細緻的雕花等細節,無不存在Anna Sui的設計氣息。聯名系列材質也十分考究。精心選用Hush Puppies頂級防潑水「Worry Free」麂皮材質。其鞋面採用渾厚堅實的專利麂皮,搭配細緻柔軟的羊皮內裡與鞋墊,呈現高規格的訂製手工鞋等級。

而一向專注舒適設計的Hush Puppies,憑藉著超越半世紀的專業製鞋能力,更為此打造絕佳地穿著感受。本季與同樣是復古風格的Hush Puppies的休閒1958系列鞋款做結合:經典麂皮、精緻作工,融入Anna Sui品牌中色彩豐富、充滿女性柔美,並複合著復古搖滾的特質,打造出2011秋冬饒富雅緻與雍容質感的最新一季伸展台上的絕世美鞋。Anna Sui的獨特品牌風格,結合Hush Puppies完美舒適體驗,讓您同時品味絕佳質感與時尚魅力!

Hush Puppies敦南品牌概念店全省獨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1號 02-2741-008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