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ative 2011秋冬系列@JUICE Taipei

2011秋冬以”It Doesn't Matter“作為季節主題,啓發自90年代日本出現的時尚態度,也延續 Nonnative” In a serene attitude with life” , 沒有把品牌限制在某種特定風格之下的品牌精神。90年代多種不同風格的服飾與影響力同時進入日本,時尚愛好者開始將多樣化的風格融合在一起,不設限地混搭品牌與其他不知名的單品,同時保有創意與原創性。本季的主題並非在緬懷或復刻90年代的風格,而是啓發自當時於日本時尚界充斥的自由意識與靈魂。2011秋冬Nonnative帶來的是不拘一格的季節主題,同時亦融合呈現Nonnative一貫帶來的戶外、軍事以及工作服設計。

獨家為您挑選的更是系列中兼具原創設計與實穿性的單品,不論是結合米、藍或炭色營造季節色系,或僅僅以單一色系搭配整體造型,Nonnative2011秋冬系列皆可透過多層次穿著搭配,實踐混搭的創意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