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olas K 橄欖綠飾毛邊連帽軍裝夾克

來自紐約的Nicholas K,強調實穿性與功能主義,同時也融合了世故版的波西米亞風。一貫大地色系的設計,不斷從古著與軍裝中尋找靈感,並熱中於多層次的穿搭,使Nicholas K從紐約這座非黑即白的時尚森林裡,脫穎而出,2003年以來,從美國到日本,一直獲得百貨及複合式品牌boutique爭相訂購。

本季最新主打商品橄欖綠飾毛邊連帽軍裝夾克,100%純棉的外套主體,有著著立領設計,當然也可敞開領口創造不同的層次感,肩上的皮革拼接以及胸口四枚金屬扣環彰顯出古著軍風的亮眼所在!

請洽詢歐美設計師品牌線上boutique “SATURDAY GUY

INFORMATION
SATURDAY GUY簡介︰一家由三個來自不同背景的台灣人所共同創立的線上boutique。一個才情洋溢的多媒體設計師、一個旅居紐約下城的It Girl和一個慧眼獨具的視覺藝術家,在文化創意產業興盛的現下,有感於台灣對時尚資訊仍然匱乏,於是在共同邁入而立之年後,決定攜手策劃一場關於品味與美學的反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