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石一樹 設計師嚴選 / Heather Grey Wall 台北 ATT4FUN

由日本知名設計師 倉石一樹 帶隊,台北 ATT4FUN 的 Heather Grey Wall 概念主題店把體驗時尚與生活的嶄新角度從日本完整引入,與世界級的潮流步伐接軌。倉石一樹身兼創意總監的英國品牌 Cash Ca、聯名設計的 84-74 lab.takahiro kuraishi、 Levi's® Left handed Jean by Takahiro Kuraishi,同場加映還有由倉石欽點的世界頂尖品牌 Mark McNairy、immun.、diptyque…加上與各大品牌及設計師攜手的話題作品及特殊聯名商品, 通通濟濟一堂於Heather Grey Wall Taipei,完整呈現倉石的獨到視野。CLOT於日本總店開幕僅2個月後,便急不及待將之引入台灣,旨在叫台北的時尚達人們能先拔頭籌,快人一步親身感受。

開幕當天,CLOT主理人陳冠希(Edison Chen)及潘世亨(Kevin Poon)皆到場慶賀,為 Heather Grey Wall 台灣之行揭開序幕。本次盛典的三位靈魂人物倉石一樹、Edison Chen 及 Kevin Poon,在開幕會上為開幕限定Tee現場簽名,開幕特別簽名Tee將於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 店內作公開競標,而所得收益,會全數捐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作慈善用途。時尚又熱心公益的你,記得在12月17日(六),下午3點至3點半,親身蒞臨Heather Grey Wall Taipei,參與這千戴難逢的機會。

Heather Grey Wall 麻石灰牆 設計師的極簡風格
名為Heather Grey Wall的全新概念主題店,源於倉石一樹對於清水模質感灰牆的喜好,除了作為店面裝潢主題,更直接沿用為店名,延續代代木show room的概念。Heather Grey Wall Taipei以同出一徹的概念,用簡潔的raw space樣貌,襯托出店內隨手捻來的重量級設計。充足的空間漫衍著欲蓋彌張的藝術氛圍,每一件設計都裊裊洋溢出才華不凡的氣息。

更多 Heather Grey Wall Taipei 相關圖集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