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色瘋早春新氣象 churn多功能機能鞋 亮彩搶先曝光

  Churn系列款在夏季推出後即頗受好評,也成為戶外運動專業人士的基本配備,既要有運動鞋的穩健性,也同時顧及到透氣舒適感。迎接即將到來的2012年Teva再度推出顛覆戶外鞋給人的灰暗感;亮色系、高彩度的用色,並以亮眼色系呈現繽紛風格,讓OUTDOOR不再只是單純的大地色,全新蛻變令人期待。

 

繽紛亮彩元素 打造戶外運動專業鞋款品牌第一選擇

Teva多功能鞋針對戶外活動設計,無論登山或自行車活動都相當合適,此鞋款可摺疊下壓的後腳跟,多變穿法增加其便利性,抽繩式束帶除了讓穿脫更加方便快速,

不會脫落的抽繩束帶讓騎自行車的消費者多一份安全保護。多種設計元素增加款舒適性、安全性與操控性,1月份上市的多功能Churn系列輕量鞋款,絕對是年節休閒出遊最佳選擇。

遙遊山野 耐磨止滑、穩定吸震

churn多功能機能系列款大底採用多向式複合橡膠大底,能提供超強抓地力和極加耐磨度,且質量輕、透氣的鞋身,提供你最舒適的穿著感。此鞋款另有SHOCPAD避震墊,專利避震墊可以快速吸震,降低腳步所受到的衝擊力量,將衝擊能量平均分散,讓雙腳在運動時能得到充分的保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