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UNDREDS

在 2003 年創立的,品牌成立初期以網路推廣為主要媒介,品牌原創商品結合 80-90 年代的滑板、衝浪、龐克、嘻哈、夜店文化與藝術…等等次文化元素而成,結合時下年輕人喜愛的流行元素打造一系列的服飾,在 THE HUNDREDS 的單品中常見美國品牌慣有的翻玩手法為呈現,短T、棒球帽,休閒工作襯衫…等等單品都是 THE HUNDREDS 的招牌商品。

THE HUNDREDS 其品牌 LOGO 以炸彈為標誌,以洛杉磯當地特有的生活方式結合品牌行銷,目前在全球有超過 400 個 THE HUNDREDS 的販售據點,同時在美國洛杉磯、南加州的聖塔莫尼卡、紐約及舊金山都有 THE HUNDREDS 的直營店舖。THE HUNDREDS 目前的產品支線除了街頭服飾以外,也有球鞋與太陽眼鏡的產品支線,另外 THE HUNDREDS 也設立了一個以休閒風格為主的 PUBLIC LABEL 支線,以較窄身的成熟風格為呈現。

THE HUNDREDS 官方facebook粉絲頁面

品牌嚴選 /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街頭炸彈 THE HUNDRED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