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GER

在 1999 年由 IGNITION MAN ( Iggy ) 與 BIG-O 所設立的服飾品牌 SWAGGER ,有別於常見的裏原宿品牌,結合當時在日本興起的美式嘻哈音樂與街頭流行而成的服飾品牌。

IGNITION MAN 與 BIG-O 是日本嘻哈團體 SHAKKAZOMBIE 的兩位 Raper ,在日本嘻哈界相當知名,早期的設計以滑板融合 B-BOY 的風格為主,較寬鬆的設計正好與嘻哈音樂結合,在日本雜誌 Samurai常常可以看到 SWAGGER 的單品介紹,沒有太多花樣的原色丹寧褲,搭配 NEW ERA 的棒球帽,誇張斗大標誌的金銀項鍊飾品與皮帶都是重要的 Look ,為了迎合日本人的口味,也將嘻哈服飾中太誇張的設計稍微修改,符合日本人的穿搭需求,從 1999 年開始一直都是日本街頭服飾品牌的佼佼者。

SWAGGER 的服飾以男性為主,近年來受到裏原宿品牌的相互聯名影響, SWAGGER 的設計風格有 180 度的大轉變,陸續以更有設計感的單品呈現。目前 SWAGGER 在日本一共擁有 9 家直營專賣店與各地近30家的代理店!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日本的美式嘻哈 SWAG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