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 THE J BAG 給妳 Easy Luxury, Simply Life

全新品牌THE J BAG主旨在提供一種新生活作風,並融入一絲奢華品味
在複雜的環境中, 單純的,概念更能反應出對生活的期待,簡單的想法就能豐富另一種生活態度。

The J Bag於2012年推出L及M系列兩款TOTE BAG,猶如The J Bag的生活作風般,在平凡中融入奢華,
在L系列中,以大膽的豹紋印花作為包包的主軸,佐以桃紅內裡,配上經典的J字LOGO吊飾,讓基本款的TOTE BAG令人為之一亮,加上可以兩面使用的特性,除了耐看,更是實用,另外還有經典格紋包可以選擇。

在M系列中,TOTE BAG以機能性為設計主軸,採內斂的深色調,搭上高品質的質材,讓簡單的TOTE BAG,卻具防水效果,並提供包包拉鍊,讓你的物品可以受到安全的保護,在內裡特別設計口袋,讓身上的小物,可以有最適當的位置擺放,一共有黑色、咖啡色,可以選擇。 1月底前有一波促銷活動唷,敬請把握。

哪裡買THE J BA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