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NCIBLE

從 2007 年開始設立於台北東區,開設在原本 BAPE STORE TAIPEI 的旁邊,幾年過去了那條巷子如今已經儼然變成東區最潮的巷子,許多潮店都陸續開設在那裡,當然 INVINCIBLE 經過這些年的進化與潮流的演變,也不斷的升級品牌及商品的精彩度,除了不斷增加時下最 Top 的商品之外,其官方網站的更新也相當即時與到位,提供消費者最即時的商品訊息及服務,在網路經營的部分可以說是更新最快且最完善的店家。

INVINCIBLE 目前在台北東區與西門町、高雄擁有三家嚴選店舖,在信義區的潮流新天地 ATT 4 FUN 也有特別設立的 seamless ,提供流行零時差的商品,除了來自於日本、美國的潮流品牌之外, INVINCIBLE 也販售由台灣設計師 Wade & Sean 所主理的品牌 Revelator ,每一季都有令人為之驚豔的單品,是不容錯過的台灣本土品牌。

INVINCIBLE 在短短幾年間改變早期台灣潮流店=水貨跑單幫的刻板印象,將繼續在未來的日子裡提供喜愛流行文化的朋友們最”無敵的”商品!

延伸閱讀 店舖嚴選 / 台灣首席嚴選潮流店舖 無敵的 INVINCIBL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