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

MARNI是在 1994 年由設計師 Consuelo Castiglioni 所創立的品牌, Consuelo Castiglioni 原本是幫 Fendi 等高級品牌設計皮草包包的設計師,因為想讓自己有更多的突破所以自己創立了品牌,並且立志要成為義大利時尚界的流行指標, 在90年代的設計以回歸樸拙、懷古的手工藝風格受到矚目,並且巧妙的融合了嬉皮、民俗、吉普風格於現代設計中,在布料上以波浪邊、刺繡、拼布、印花等等多樣的元素大膽運用,創造出屬於 MARNI 的獨特美學風格。

MARNI 的剪裁和設計非常大膽與現代感,設計師 Consuelo Castiglioni 在每一個季節的布料、印花、織法上下足了功夫,擅長運用幾何圖形或是圖騰來表現新時代女性的個性。

MARNI 沒有什麼固定的設計風格,” Every seasons is FRESH “是 MARNI 對於流行定義的最好註解,所以要說 MARNI 到底是什麼風格? FRESH 應該就是 MARNI 最好的形容詞。 MARNI 在時尚精品品牌中算是一個很低調的品牌,沒有太多的行銷廣告,憑藉著時尚人士之間的口耳相傳,如今 MARNI 已經是意大利的一線時尚品牌之一,也因為設計師 Consuelo Castiglioni 始終堅持自己的理念,不標新立異也不因循守舊或盲目跟隨,樹立了MARNI獨特鮮明的個性。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Every seasons is FRESH 的魅力時尚品牌 MARN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