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ISHING ELEPHANT

在2008 年,由三位相當喜歡製作服飾的好朋友們所共同創立的品牌 VANISHING ELEPHANT 誕生,總部設立在澳洲雪梨,由Felix Chan、Huw Bennett、Aaran Russell 這三位年輕人所創立,他們三個人的名字也巧妙的隱藏於品牌的名稱之中,VANISHING ELEPHANT 按照字面翻譯可以稱它為消失中的大象,該品牌走的是年輕時裝路線,創意靈感來自於澳洲廣大的草原及大自然美景。

品牌擅長以在服飾中以自己原創的印花花紋或是超花俏的圖案細節詮釋男性的紳士風格,常見的大自然的色調出現在印花襯衫及短褲中,實在是讓人過目難忘,該品牌也有製作一系列的紳士靴款,以高質感的皮革為設計,重頭到腳可以說都幫你設計好了。

VANISHING ELEPHANT 的服飾中可以看到大象的 Logo ,就是該品牌的精神所在,短短 2、3 年 VANISHING ELEPHANT 以原創單品迅速打入國際市場,在美國紐約、加拿大、亞洲的香港、中國、日本、俄羅斯…等等國家的知名嚴選店舖中都可以看到VANISHING ELEPHANT 的單品服飾。以精緻細節製作服飾的 VANISHING ELEPHAN T更在 2010 年 11 月獲得 GQ 雜誌 MEN OF THE YEAR AWARDS 的殊榮,可以說是正夯的新興時裝品牌。

2011 年 10 月 VANISHING ELEPHANT 在澳洲墨爾本( Melbourne )開設了全球第一間獨立專賣店,並且於年底與街頭品牌 STUSSY 合作,以紳士風格融合街頭風設計出一系列不同樣貌的單品。只不過在看 VANISHING ELEPHANT 的單品時要注意澳洲與各國的時差,就像現在我們要過冬天了,不過澳洲卻還是夏天,所以現在的單品也都還是短袖短褲居多阿。近年來許多紳士品牌陸續崛起,這個來自於澳洲的新興品牌 VANISHING ELEPHANT 絕對是日後您不能錯過的品牌之一!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澳洲雪梨新興時裝品牌 – 消失中的大象 VANISHING ELEPHAN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