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Z LIMITED

2000 年 7 月 6 號,下野宏明以 INDIVIDUAL CLOTHING 的概念創立了 WHIZ ,當初與好友共同設立的事務所取名為 WHIZ(WE HAVE IDEAL ZONES) ,希望可以自由設計並大膽嘗試任何想做的事物。店名取名為 LUMP (亂舞),也因如此許多剛踏入此品牌的新手常常在原宿找不到 WHIZ 的原因,因為它的店名並不叫做 WHIZ 。

在 2003 年正式更名為 。 WHIZ LIMITED 常以印地安民族風格設計於單品上,強調整體的搭配性,下野宏明就常常在 Blog 上分享他個人的穿搭風格讓大家參考。

在 2006 年 WHIZ LIMITED 第一次與 NEW BALANCE 進行聯名,以 NEW BALANCE 經典的 576 作為聯名款式, N 字 LOGO 以蛇紋為設計,一口氣發售了三款配色在當時可以說是相當具有人氣的聯名款式, 76 這個數字常常出現在 WHIZ LIMITED 的單品中, 76 代表下野宏明出生的年分( 1976 ),每年的 7 月 6 號都會在 LUMP 舉辦 WHIZ 76 SUMMIT 的派對活動,並且販售限量的商品,這也成為 WHIZ LIMITED 的經典活動。

WHIZ LIMITED 在近年來與知名設計師倉石一樹聯合打造,成立了另外一條產品支線 FELICITY ,並且在 2009 年經過倉石一樹的關係, WHIZ LIMITED第一次出現在 adidas Originals by Originals ObyO 系列中。在去年品牌邁入 10 周年也與許多品牌展開了聯名企畫,相信在未來 WHIZ LIMITED 會持續帶給大家更多驚豔的作品!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來自原宿的民族風構思 – WHIZ LIMIT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