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RTH FACE

1966年,兩位熱愛登山的年輕登山家在美西舊金山北部的濱水區,跟隨著對登山的熱情創立了一家小型的登山用品專賣店,取名為,並開始設計生產專業登山服裝與裝備;由於產品品質與設計的精良傑出,The North Face很快的成為知名的戶外服裝領導品牌。

The North Face名字的由來緣起於在北半球,由於山脊北壁的日照時間最短,也最寒冷、最多冰雪,對於登山者而言是最具危險與挑戰性的區域,需要較好的技巧與最佳的裝備來克服;許多登山家皆以攀登山峰的北壁作為他們挑戰的終極目標。

而1960年期間,The North face帶領著狂熱的戶外運動員們,並開始贊助他們探索地球那些最遙遠、最難以觸及的角落。這項強而有力的驕傲傳統一直延續至今,不斷加強The North face的信念-探索永不停止。

1968年起The North Face開始設計並生產屬於自己品牌的高功能專業登山服裝與器材,到了1980年初期,戶外極限運動中的滑雪服裝板也開始加入The North Face的設計商品線;而在80年代末期,The North Face已成為全美唯一供應最完備高功能性戶外服裝、滑雪服、睡袋、背包與帳棚的品牌。

1996年春季,The North Face率先以全系列高科技材質與創新結構的Tekware™投入休閒運動服飾市場,帶給喜愛攀岩、健行、郊山、慢跑等戶外運動人仕最佳的功能性與舒適性選擇。

1997年,The North Face宣佈與當時最頂尖的登山鞋製造公司La Sportiva S.r.L 展開技術合作,而在1999年春季,The North Face正式發表了廣受世界矚目的功能性健走鞋與慢跑鞋。

The North Face創立至40餘年,始終以最先進的技術,設計專業戶外服裝、背包、裝備與鞋子全系列商品網。在全球市場上,The North Face永遠都是成功登頂者、世界性探險隊、極限運動選手、極地探險家的首選。The North Face不斷的追求設計與性能的極限,讓每一位生命中充滿理想、熱血的探險家與戶外愛好者,盡情的挑戰自我的極限;因為,探索永不停止。

THE NORTH FACE 台灣官方網站
品牌服務專線 02-8751-52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