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桂一

1975年出生的新田桂一,畢業於日本文化服裝學院,在1997年的時候到了美國紐約尋求發展,在2000年時正式成為攝影大師 Terry Richardson 的助手,新田桂一可以說是Terry Richardson的得意門徒之一,也因為如此,新田桂一的作品總是被評論為相當具有 Terry Richardson 的影子存在,雖然如此新田桂一卻還是堅持走著自己的風格,創造出另一個極具爭議性的拍攝手法與獨樹一幟的攝影風格。在 Terry Richardson 旗下工作了六年以後,2006年新田桂一回到了日本,陸續受到許多日本雜誌 EYESCREAM、HUGE、SMART、MEN’S NON-NO、GET ON、WARP…等等的邀約,進行雜誌與模特兒的拍攝工作,另外新田桂一也曾經擔任Hysteric Glamour、UNIQLO、A BATHING APE與UNDERCOVER…等品牌的專屬攝影師,他與NIGO還有高橋盾還是同學校的校友呢。

 

迅速在日本走紅的新田桂一,其熱潮也延伸到全世界,分別在歐洲米蘭首先舉辦了個人的攝影展 Everyday is like Sunday、隨後又在美國洛杉磯舉辦 I think Japanese People Should Be More Open 的展覽,另外東京的100K展覽(模仿100位名人)也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延伸閱讀 人物嚴選 / 日本前衛派爭議性攝影師 新田桂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