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Golf 推出新一代 POWERBAND 4.0 高爾夫球鞋款

推出新一代 POWERBAND 4.0 鞋款,POWERBAND CHASSIS 力量傳導結構,搭配以合成皮革包覆的鞋身,POWERBAND 4.0 提供揮桿時所需的橫向穩定性與控制力,讓所有的球友們可藉以完成更敏捷且更具爆發強度的強力揮桿動作。

全球製鞋技術部門副總監Bill Price表示:「要加強高爾夫揮桿力量的唯一途徑就是穿上更棒的高爾夫球鞋,全世界的球友,包括職業巡迴賽好手們,穿上全新的POWERBAND 4.0後都能倍感自信,因為他們知道,這雙鞋子能夠完美的符合他們對力量與穩定度的追求。」

裝備在 POWERBAND 4.0 鞋款上的科技還有 adidas Golf 獨門的 FitFOAM 技術鞋墊,提供極長效的緩衝、支撐功能並增加穿著的舒適感,TPU 前腳掌配置8顆鞋釘同時搭載 THINTECH 低鞋底科技以加強地面支力與穩定性,以及運用合成皮革包覆增加穩定性及耐用度。

此次在台推出的POWERBAND 4.0鞋款共有六種配色可供消費者選擇:淨白/湛黑/亮銀、湛黑/湛黑/ 淨白、淨白 / 閃綠/湛黑、淨白/炫銀/天藍、軍藍/淨白/亮銀、淨白/亮紅/亮銀,在台上市日期為三月份,定價為新台幣5,280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