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bushka Remnants

品牌從2009 年秋冬開始營運的 Balabushka Remnants ,是日本街頭流行界中的新興品牌,由設計師平野淳( Jun Hirano ) aka DKJ 所設立,出生於 1975 年的平野淳,有感於男孩總有一天也會變成成熟的男生,不能總是一直街頭下去,隨著年齡的改變在穿著上的服飾與配件也要隨著改變。

品牌堅持製作”可以持續穿著並感受其魅力的衣服”,並且將日本街頭流行的元素與國外街頭流行部分元素結合,服飾作品中強烈反應出以 Vintage (復古)、Work (工作風)、 Military (軍事風)為設計主軸。有鑑於街頭時尚流行越來越盛行,平野淳所製作的服飾強調舒適的設計,並選用上等優良的素材所製作。

Balabushka Remnants 是個大家相當陌生的日本品牌,知名度並不高,僅靠幾聯名合作浮出水面,先前與 mo’design 的溝口基樹合作,做整體的視覺規劃,並且推出以 FUCK 與 PEACE 為手勢的滑板與 Pins,該中指手勢也成為 Balabushka Remnants 到目前為止最經典的 LOGO 之一。

平野淳與藤原浩的交情相當不錯,在 2011 年 Balabushka Remnants 與 fragment design共同聯名合作,以簡單基本素面的圓領 T 及 V 領 T 為設計,每包內共有三件,黑、白、灰各一件,在短T的正面左下角處可以看到 Balabushka Remnants 招牌的中指 Logo 與 fragment design 的閃電 Logo 結合,在推出後瞬間完售,也隨著這一次的聯名企畫,讓更多人知道 Balabushka Remnants 這個品牌。

Balabushka Remnants 目前在日本並沒有專屬的店舖,在日本眾多品牌代理店、嚴選店舖如 JOURNAL STANDARD、BEAMS T、L.H.P. 等都可以買到 Balabushka Remnants 的最新單品。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持續穿著並感受其魅力 Balabushka Remnant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