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e White

來自英國的 Dave White,是當代知名的英國藝術家之一,出生於 1971 年的 Dave White ,住在英格蘭利物浦市,高中念的是藝術學校,對於視覺藝術及繪畫方面相當有天份, 1991 年就讀利物浦約翰摩爾斯大學美術系 (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時期,在 John Lennon 的藝術工作室工作。

1994 年畢業後就開始在倫敦等地方舉辦個人展覽,早期 Dave White 善長以動物肖像為畫作作品,也以一系列動物作品在五年內成為小有名氣的展覽藝術家。

除了藝術創作, Dave White 也曾經擔任樂團的刮碟 DJ ,並與該樂團一起在歐洲巡迴演出,另外 Dave White 非常喜歡收藏球鞋,從 2002 年開始 Dave White 專注球鞋這個時髦與流行的題材進行一系列的創作,並且陸續於世界各地舉辦展覽,也搭上世界知名的 Sneaker Pimps 球鞋巡迴展覽的行列,在球鞋展覽中 Live 創作,Dave White 在二度空間的平面上重新定義鞋子的藝術,以拿手的油畫進行創作。

延伸閱讀 人物嚴選 / 英國時尚油畫插畫家 Dave Whit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