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 BAKER LONDON

走中高價位的英國品牌 TED BAKER LONDON ,1988 年於英國格拉斯哥( Glasgow )成立,品牌創立以男裝起家,,對於服飾素材的選擇及製作細節上相當講究,始終保持著高品質與完美細節( High Quality and Attention-to-detail )為設計宗旨,以獨特的英式幽默風格,熱愛生命、享受生活的時尚哲學,在英國相當受到喜愛。

TED BAKER 開設第一家店舖時還免費為客人提供襯衫的洗燙服務,從這個小細節可以看到 TED BAKER 的堅持與用心。 TED BAKER 在全球各地擁有超過百家以上的分店,最特別的是每一家店的室內裝潢都不一樣。室內裝潢及擺設的每一個小細節都是由英國總部所設計,並且展現品牌特有的英式幽默感,部分並融合當地的風土民情所設計,像是台北微風廣場的專賣店,裝潢就像是一間英國的鄉間房舍,然後店內擺上古董裁縫機,處處可以看到英國傳統風格。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來自英國的英倫時尚旋風 TED BAKER LOND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