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e Alpine

是一家以生產專業登山戶外用品為主的英國公司(目前為義大利公司控股,負責生產和製造),1967 年由 Lowe 三兄弟: Greg Lowe、Mike Lowe 和 Jeff Lowe 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 Boulder ,酷愛阿爾卑斯式攀登的 Greg Lowe 擁有自己的工作室,由於 Greg Lowe 一直不滿意市面上的背包,於是自己參與設計,在 1967 Greg Lowe 設計出革命性的內架式背包,同時這個背包還擁有許多創新的設計,如背包壓縮帶設計、肩帶穩定設計、塑膠插扣、以及可調背長的背負系統。

同時他把這款世界上第一個內架式的背包命名為探險( Expetition ),從此以後 Lowe Alpine 就是內架式背包的權威品牌。 Lowe Alpine 品牌創立後發展成為一個國際性的公司,並且延攬了許多愛好攀登、滑雪、獨木舟…等等戶外運動的愛好者參與工作。

Lowe Alpine 持續的創新產品,在攀登實踐中去革新發明一直是 Lowe Alpine 秉承的設計理念,Lowe Alpine 獲得無數的發明專利,在設計理念中將功能性擺在第一位。 Lowe Alpine 一開始專注於設計專業的登山背包,後來也同時發展專業性的戶外服裝,從 90 年代開始陸續發表了數個專利設計,如: APS 先進調整系統(可更精準調整背長的背負系統)、 Triplepoint 防水透氣布、阿留申 Aleutian 刷毛保暖布料、 Dryflo 排汗科技、Crossbow 省力弓穩定設計、 Desertweave 、 Dry Yarn Technology 、 Dry Zone …等等專業的布料設計,這些由 Lowe Alpine 研發的創新設計持續增加中。

40 多年來 Lowe Alpine 獲得無數的發明專利,攀登了未知的科技峰巔,除此之外深受許多攝影愛好者喜愛的攝影包品牌 Lowepro ,也是 Lowe Alpine 公司下的另一個事業體,在不同的領域中一樣發光發熱。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來自英國的專業戶外用品 Lowe Alpin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