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porter x CLOT Alienegra 荊棘圖騰 Collection

迷彩式的圖樣一直是相當具有街頭元素的特色,而陳冠希所主理的 與日本藝術家 Madsaki 所合作設計的 Alienegra (荊棘圖騰)更是品牌的獨家設計,2012年春夏季度裡,CLOT 再次為大家準備 Alienegra 的全新產品,CLOT 團隊有感於這經典的荊棘圖騰設計在服裝上已取得重大成功,希望能將此荊棘引用在多元化的產品上,於是 CLOT 便邀請了友好品牌,以優質手工、技術和設計聞名於世的包包品牌 合作,首次將 Alienegra 荊棘圖騰設計在多款包包上,推出 CLOT x HeadPorter Alienegra荊棘包包系列。

這次兩大單位合作的包包系列陣容完整,由基本款式的背包、兩用途的肩背包、小袋子到錢包等等均有推出,絕對照顧到各位所需。而首次採用 Alienegra 荊棘圖騰用在包包款上,更是CLOT成功開掘新的支線,給各位喜歡這設計的粉絲更多新的精美產品選擇,十分貼心。

JUICE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發售日期: 2012 年 4 月 7 日

發售商品價錢:
DAY PACK NTD 8,000
RUCK TOTE NTD 7,200
RUCK SACK NTD 16,000
IPOD CASE NTD 4,000
WALLET (S) NTD 2,800
BOSTON BAG (L) NTD 12,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