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VETICA

DUVETICA是由MONCLER前設計師Giampiero Vagliano於2002年所創立的品牌,DUVETICA 所採用的羽絨都來自法國南部Périgord所養殖鵝生產的天然羽絨,精選優良品種鵝的胸口部位的羽絨,含絨量達90%,因此質輕、保暖且舒適。由於 Périgord 的鵝主要是用來製作鵝肝醬的,因此品牌名稱取自法文的 duvet(羽絨),同時結合義大利文的 etica(道德倫理的意思),來表示對人及環境的尊重,也間接表達品牌對於服飾的舒適度及環境關懷的重視與責任。

DUVETICA 十分重視產品的製作質感,使用的表布是100%法國產的頂級材質,加上設計團隊獨家研發的亮面材質,同時選擇在歐洲鄰近的國家生產製造,以歐洲高水平的縫製技術及優良作工聞名,頂級素材搭配DUVETICA特殊的設計風格,短短幾年間就在歐洲大開知名度,由其在冬天一向寒冷的日本更是熱賣,受到不少日本時尚人士的吹捧。DUVETICA 的羽絨服飾包括女裝與男裝,產品最具特色的地方就在於DUVETICA擺脫了一般羽絨外套給人厚重的感覺,以輕薄同時具有時尚美感的設計大受歡迎,也成為搭配的重要單品之一,像先前不少日本、台灣的藝人都穿著 DUVETICA 的服飾亮相,也獲得熱烈的討論。DUVETICA 的創始者 Giampiero Vagliano 將日本的銷售主導權交給代理商 F.E.N. Ltd. 全權處理,在青山的旗艦店甚至請來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操刀設計,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時尚氣勢,當然也絕對有實力與青山的另一個頂級羽絨品牌MONCLER相抗衡。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義大利頂級羽絨服飾 DUVETIC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