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自1976年創業開始,就以代理日本國內、外品牌的各種服飾、雜貨…等等,在自己的通路BEAMS銷售,目前全日本共有接近100家店舖,海外的香港則有9家,在BEAMS中每個品牌跟設計師商品都是BEAMS這個招牌的最佳代言人,因為BEAMS的成功不只是靠獨立品牌撐場面,其成功的地方是將多個分支中所有旗下品牌完美整合,並且捧成相當受歡迎的人氣品牌,沒有人會否認BEAMS在日本時尚界的領導地位,在許多日本雜誌的票選當中,BEAMS是年輕族群心目中喜愛的品牌之一,BEAMS旗下的品牌商品總是能引領每一季的流行感覺,BEAMS商品採購的流行嗅覺和品味銳度。總是走在東京街頭時尚最前端。

目前BEAMS的整個系統當中,一共有超過30個獨立品牌與事業體,除了常見的服飾品牌之外,更有咖啡店”TIMES CAFE”與BEAMS RECORDS唱片,連結婚服務都是BEAMS旗下的一個事業體公司,另外像是旗下bpr BEAMS販售的雜貨與BEAMS MODERN LIVING的家具接富有強烈的都會雅痞性格與後現代感的設計。聊到這邊,應該有不少去過日本原宿的朋友在原宿小巷中會被BEAMS-T的旋轉展示檯給吸引住,而日本流行重鎮代官山更有由BEAMS規劃的BEAMS品牌專賣店,旗下的相關品牌在代官山都可以找的到。當然原宿、新宿、横浜、大阪、神戶、札幌、仙台、福岡…等等大據點都有超過4家以上的BEAMS店舖提供各式各樣的精選商品,下次去日本,真的不誇張,或許一家BEAMS就可以滿足您所有的需求。

延伸閱讀 BEAMS其實是動感光波(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