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袋鼠牌KANGOL包款 玩•質•感 簡約潮流系即將誕生!

來自英國的帽款品牌,向來以絕佳的羊毛編織工法享譽全球,在台已累積不少愛用者。今年特別從國外引進Kangol全新系列包款,主打簡約風格,強調機能收納,以精密的尼龍防潑水布料科技與高質感皮革拼接手法,搭配全新袋型與復古色系新樣貌,滿足潮流人士的不凡品味!
今年由LeBags家族獨家引進的Kangol包款,以袋鼠標誌作為新品的靈魂代表,處處可見袋鼠圖騰與壓印蘊含其中;專為筆電收納設計的內層軟墊,降低外部的撞擊力;防潑水尼龍外層材質,更具保護力;側邊拉鍊與內層網狀收納袋,方便取物以及分類隨身物品;符合人體工學的硬式背墊,可預防造成脊椎側彎,更能耐受重量。Kangol包款融合多功能元素,強調設計與收納機能兼具,讓你感受更完整的品牌個性,完美詮釋簡約潮流系風格。

一、都會旅人系列:
全系列包款都是後背包袋型,使用防潑水材質尼龍布料,內裡的電腦包收納夾層特別使用厚軟墊設計,包內還有固定帶設計,不怕物品移位散亂,富含收納機能與擴充性。另外,後背帶區塊使用硬式背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貼心巧思,再重也不怕脊椎側彎,無論是出外遊玩或是帶著筆電外出工作,都能輕鬆展現最潮味的裝扮!

二、絕對輕盈系列:
強調親膚性十足棉料材質,展現出無重力感的輕盈手感,包款使用防潑水材質設計,後背包款內裡有筆電隔層設計,側背包款則可裝的下iPAD,強調簡單無負擔的生活感受,創造出獨一無二的Lifestyle!

三、真皮帆布系列:
全系列都使用高質感帆布,是Kangol包款中最高等級的商品,大地色系復古袋型搭配頂級牛皮,輔以金屬釦環完美點綴,展現無可取代的簡約經典。無論是後背包或是托特包在設計與視覺上都發揮無懈可擊的絕佳美感,與你分享城市中最動人的精彩時刻。

【櫃點資訊】
忠孝SOGO 6F(02)8771-0325 / 台北阪急4F(02)7745-3038/士林門市 (02)2881-8040
板橋大遠百6F (02)7738-5489 / 新竹巨城 3F (03)623-2038
台中中友C棟3F (04)2225-60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