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Temporary Shop 台北期間限定 WISTORE獨家引進

不斷積極引入日本流行品牌的台北嚴選店舖 WISTORE 繼 RAY 相關介紹) 之後,接著再引進了日本 BEAMS Men's / BEAMS PLUS 兩個支線,成立了為期一個月的(5/4~5/31)的 BEAMS 期間限定店,為男生流行服飾所打造的這兩個系列,分別帶有流行先端的設計感以及 BEAMS 設計原味的街頭感,WISTORE一次引進讓你完整感!日本BEAMS這次特別為台灣準備了許多搶手的限量聯名商品如:與聯名的防風外套、跟VANS合作的復刻版鞋款、FRED PERRY的休閒感POLO衫,還有在日本造成搶購熱潮的BEAMS PLUS皮革感樂福鞋等等,期間更將有相關的好康活動,大家不妨早日前往 WISTORE,享受高質感的日本Select Shop流行設計!

WISTORE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2號1F
電話 : 02-2731-52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