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E-TROTTER

1897年 GLOBE-TROTTER 由英國人 David Nelkin 於德國創立,在 1901 年將品牌及公司遷移回祖國英國,並且在倫敦深耕,超過百年歷史的 GLOBE-TROTTER 以優雅大方的外型和實用堅固的設計,是英國皇室指定的御用品牌,也是社會名流的最愛。

GLOBE-TROTTER 每一個行李箱及皮件系列都是以精緻的手工打造,以 1850 年代專利研發的硬紙纖維( Vulcan Fiber )製作,不但環保也堅固耐用, Vulcan Fiber 是環保紙板結合樹脂的專利材質,將紙纖維化得到如皮革一般優良的堅固材質,卻又比皮革來的輕量,讓行李箱方便攜提。
白蠟木( Ash Wood )將整個行李箱的架構雕琢的更加堅固,且不易變形。 GLOBE-TROTTER 使用真皮包覆行李箱的八個箱角,減少旅行時行李箱在運送過程中的磨損。金屬卯釘讓行李箱更顯得古典幽雅,皮革帶扣與行李箱內採用上等布料襯底的內裡設計,經典的設計不退流行,難怪可以流傳百年。

GLOBE-TROTTER 曾在德國漢堡動物園測試行李箱的耐重度,當時由一隻重量高達一頓重的大象站上行李箱,卻一點都不受重量影響而變形。 GLOBE-TROTTER 近年來與眾多品牌攜手合作,以聯名的方式在世界各國打響知名度,除了曾經與頂級奢華的 Hermès 合作之外,由於古典幽雅的氣息在日本大受歡迎的 GLOBE-TROTTER ,也與日本品牌 UNDERCOVER 、 NEIGHBORHOOD 、 mastermind JAPAN …等等推出聯名的限定款式。

在英國有著國寶產品美名的 GLOBE-TROTTER ,更是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指定的必備行李箱。 GLOBE-TROTTER 以超過百年的頂級手工行李箱,伴著時尚旅人們體驗世界之美。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1897 年創立的英國頂級行李箱品牌 GLOBE-TROT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