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SB Eric Koston 1 / 靈活操控 Mr.Control It All

自從 2011 年 SB 宣佈了將要與 Eric Koston 合作推出鞋款的訊息之後,街頭巷尾的消息靈通人士們無不豎起耳朵引頸期盼著 Eric Koston 1 的到來,原因無他,若是以 Kobe Bryant 來比喻 Paul Rodriguez,那麼 Eric Koston 在界的地位就可比 Michael Jordan,在滑板大賽中奪得多項頭銜的他開創了許多獨到招數,在板界地位甚高。

而在去年正式推出了個人簽名鞋款之後,今年 NIKE SB Eric Koston 1 持續發表配色,今年釋出了的短片就見到 Eric Koston 帶領兩位板手夥伴 Justin Brock 與 Sean Malto 深入有如五十一區般的 NIKE NSRL 測試了 Eric Koston 1 的各項功能。

http://youtu.be/LGYd-vPw8Z8

也由於 Eric Koston 對於滑板選手們的影響甚巨!自在悠閒的滑板態度也成為許多人嚮往的生活風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