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a

美國科羅拉多河堪稱地球表面上最險峻的河流,急流、瀑布、碎石、懸崖…等險峻的場景處處可見,人必須有完善的設備,才能應付重重考驗。

資深領航員 Mark Thatcher 因為工作需求必須經常處於 Colorado River ,他厭倦了穿著既濕滑又笨重的運動鞋,而一般的涼鞋有容易在險峻的場合中失去功能性,於是 Mark Thatcher 開始著手設計一雙無論在綁帶系統、抓地性能、輕巧舒適及堅韌耐磨程度都有卓越表現的運動涼鞋,經過不斷的研發與測試,在 1984 年創造了第一雙 的運動涼鞋,除了擁有運動鞋的穩定性外,同時也擁有涼鞋的透氣舒適。

TEVA 的運動涼鞋擁有專利的綁帶系統 ( Universal Strapping System ) ,整條綁帶由鞋面穿過中底,不脫膠不斷裂,同時 TEVA 擁有多項品牌專利的設計,例如專利的 SHOCPAD 中底避震軟墊,還有各種順應不同地形而生的專利鞋底,有具高度的磨擦力與耐用性的蜘蛛橡膠兩用鞋底( Spider Rubber ),也有新一代的改良版蜘蛛橡膠 ( Spider 365 ) 超強抓地力鞋底…等等,另外部分鞋面更搭載美國高科技上市公司 G.E 奇異公司所開發 event 智慧型防水科技。

多年來 TEVA 在戶外用品界的發展中不斷的創新,開發出具有舒適性、安全性、操控性及抓地性能優異的鞋款,除了招牌的運動涼鞋之外,目前也有戶外運動登山鞋及休閒鞋款式…等等多樣化的產品,自 1986 年起 TEVA 連續 20 多年獲得美國頂級運動涼鞋的最高榮譽,始終為運動涼鞋品牌中的領導者,也是戶外運動專業人士的最佳選擇。

TEVA 的手掌印標誌為 Hopi 族人” 友誼及幫助 “的象徵,手掌中的螺旋標誌代表急流及危險,當兩者相合即意味著 TEVA 運動涼鞋就如同一道橋樑,幫助人們克服急流,衝破危險。安全享受水陸運動所帶來的樂趣,更令生活忙碌的城市人再次融入大自然的空間建立和諧的友誼。 TEVA 的運動涼鞋也在 1992 年巴塞隆納、 1996 年亞特蘭大及 2000 年雪梨奧運會中連續三屆獲選為美國國家代表隊指定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