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4LA

1989年由吉澤利男先生與吉澤美知子女士所創立的 (日文發音: Ka-shi-la ),是一個帽子的專門品牌,同時也是一家帽子專門店,至今在日本各地擁有超過 15 家以上的店舖, CA4LA 擁有超過 20 年的歷史製造和從海外輸入各式各樣的帽子,同時也有自己的同名品牌 CA4LA 。

在日本流行文化迎新汰舊相當快速的市場中, CA4LA 請來了 10 多位的設計師,店裡面的設計師帽款就由這不同風格的 10 幾個人所設計,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設計風格與個性,也因如此可以讓客人有更多元化的選擇, CA4LA 幾乎每個禮拜都有新貨上架,包括最熱賣的紳士帽、軍帽、守獵帽、毛帽…等等,基本上只要是用於服裝搭配的帽子都可以在 CA4LA 找到, CA4LA 的帽子有 70 % 堅持以 MADE IN JAPAN 的精緻作工所製作,除了嚴選頂級的素材外,更接受客製化的訂製服務,照自己對款式的喜好、帽圍尺寸,甚至還可以選擇帽子上裝飾的小物,讓不同頭圍的每個客人都能買到適合自己帽子。

CA4LA 除了在日本當地有著高評價外,在英國倫敦設立海外店舖的 CA4LA 也曾被英國的 Londno Time Out 雜誌評選為最優良的帽子專賣店,除此之外 CA4LA 也常與各大品牌、設計單位、藝人、造型師…等等進行聯名的合作, CA4LA 曾與 JAM HOME MADE 、格鬥潮流家宇野薰的 UCS 、造型師馬場圭介、普普風大師 Andy Warhol 、藝人堂本剛、加藤 Miliyah …等等推出聯名帽款,就連木村拓哉也曾經在節目上戴著 CA4LA 的紳士帽曝光,馬上引起該帽款的搶購旋風。以帽子為主打商品的 CA4LA ,在日本年營業額可以達到 26 億日幣以上,說它是帽子的代名詞一點也不為過。

延伸閱讀 品牌嚴選 / 帽子專門店 CA4L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