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時裝DOUBLE STANDARD CLOTHING亞洲概念店 /進駐香港

日本品牌 DOUBLE STANDARD CLOTHING,一直以「高品質.細節重視」為宗旨,致力設計優雅兼時尚於一身的服飾,助女性打造屬於自己的衣著風格。為了讓更多潮人能親身感受品牌的魅力,DOUBLE STANDARD CLOTHING 將於 8 月中旬進駐銅鑼灣,開設日本以外的首間概念店。

DOUBLE STANDARD CLOTHING 首間概念店即將登陸銅鑼灣希慎廣場,全店裝潢以日本分店為藍本,以黑色和米色為主調,地面用上清雅脫俗的杏色地毯與淡木地板作兩條主線 (DOUBLE STANDARD CLOTHING和Sov.) 的陳列分隔。

概念店於8月開幕時,將會展示一系列 DOUBLE STANDARD CLOTHING 與 Sov. 的春夏服飾。其以威尼斯運河與牆身色彩為創作靈感,系列以湖水(藍綠色)和粉色為主調,貫徹品牌「簡約.時尚」的宗旨。透過上盛的衣料和一絲不苟的造工技術,充分突顯日本高貴典雅的時尚氣息,亦滲透不一樣的春日情懷。品牌首席設計總監淹野雅久(Takino Masahisa)謂:「意大利與日本有著很多相似地方,在懂得享受生活同時,亦能充分表現在時裝的創作風格。當地從業員對服裝設計和細節皆抱著嚴謹且執著的態度,即使是一條線,一顆鈕扣也不容許有半點瑕疵,這份高尚情操亦使我對意大利有著一份不解情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