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X Nike 聯名滑板系列 / 8月3日於 Levi’s 台北東區概念店限量商品一日賣

Levi's X 聯名系列將於 8月3日在 Levi's 台北東區概念店登場,經台灣 Levi's 的爭取,這個系列商品得以在台限量登場,包含 511TM滑板系列丹寧褲款三款各15條,以及511TM滑板系列丹寧外套兩款各5件。8/3(五)將於 Levi's® 台北東區概念店 (微風二館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1F)限量一日賣!期待Levi's® X Nike 511TM滑板系列聯名商品已久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511TM 滑板丹寧布料來自Nike的快速排汗技術,並且具有出色的伸縮性能,生產過程更運用 Levi's® 的節水環保技術,這種製造工藝能在節省用水的同時,保持丹寧超級柔軟的特性,並具有磨舊之感。511 滑板系列融合了 Levi's 511 修身系列的經典設計、精湛工藝和修身貼合的特點,配以含 Nike 獨創技術的布料,使得丹寧服的性能更出眾,質地更輕、更牢、穿著更舒適。通過這無與倫比的結合, Levi's® 和 Nike 為最優秀的運動員、體育愛好者和時尚達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服裝系列。該系列丹寧褲有多種顏色和水洗方式,同時還推出少量的滑板專用丹寧外套。

8/3(五)將於Levi's®台北東區概念店 (微風二館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1F)限時限量一日賣!
全系列商品全台限量共55件,包含 511 滑板系列丹寧褲款三款各 15 條,以及 511 滑板系列丹寧外套兩款各 5 件。

商品資訊:
511TM 滑板系列原色丹寧長褲 NTD4590
511TM 滑板系列刷白丹寧長褲 NTD4590
511TM 滑板系列黑色丹寧長褲 NTD4590
以上三款丹寧褲款限量各15件

511TM 滑板系列刷白丹寧外套 NTD4990
511TM 滑板系列原色丹寧外套 NTD4990
以上兩款丹寧外套限量各5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