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Sardina DIY Edition 風格上市,親手打造你獨一無二的相機!

釋放你的創作天份!
這台 La Sardina 完全是一位時尚女王!它靈敏的嗅覺總是能嗅出最獨特的色彩和圖案,它不僅僅擁有超廣角鏡頭,更搭配上了強大的
Fritz the Blitz 閃光燈,完全沒有人能抵擋 DIY Edition的致命吸引力!現在就開始動腦設計,或者就隨心所欲吧!它將會是最個人化的Analogue 相機,靠你的想像力去創造屬於你的 La Sardina 相機!

大顯身手吧!
La Sardina DIY 就像是一張急於被填滿的空白畫布,純白的機身和零件使創作有著無窮的可能性,無論是要在上面寫字、塗鴉、繪畫或者黏黏貼貼,實現創意變成一件十分簡單的事,以你的風格用力揮灑吧!此相機套組內含可保護機身圖案的透明塑膠片,及一支可供拆裝的小螺絲起子。當你的創意碰上廣角影像,將會激發出什麼火花呢?

贏得大獎!
我們在尋找最古怪有趣,且充滿創意的 La Sardina DIY。提交你的獨特設計到我們的
比賽頁面,也許你將會是前三名創意贏家!讓你的瘋狂想法延續下去吧!

La Sardina DIY Edition官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