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獸神萊卡

全名: 獸神雷霆萊卡

170cm 95kg

出生日期: 1989年 4月24日

出身地: 永井豪宅

出道日期: 1989年 4月24日

必殺技:垂直落下腦天碎、掌底攻擊、空中抱腰落下技

出場曲:怒りの獣神

在 1989年 4月24日在東京巨蛋與小林邦昭比賽中以覆面選手的身分出道。獸神萊卡的誕生也象徵著當時的虎面熱潮下新日本與永井豪老師的合作,挾帶著當時漫畫、動畫玩具甚至在1996年曾拍電影版”獸神雷霆萊卡 怒之雷鳴”的高人氣,至今仍是讓人相當難忘的角色。不過與虎面不同的是,虎面至今歷經了佐山聰、已故三澤社長、金本浩二到至今第四代,獸神萊卡至今並沒有第二位扮演者。本身隸屬輕量級的萊卡也曾歷經一些變化,例如曾越級挑戰G1的重量級,曾以黑萊卡近乎反派的打法席捲新日本,甚至在與 GREAT MUTA 時因被撕去面具沒想到意外現身的鬼神萊卡面相以及在異種格鬥戰中對上青柳政司因被故意撕去面具而直接以山田惠一狂暴結束對方我相信許多喜愛獸神萊卡的朋友必定歷歷在目。不論你喜歡哪一種萊卡,我想現在我們都有機會可以在10月親眼目睹獸神雷霆萊卡的魅力與風采。

關於鬼神萊卡在今年 IWGP Jr. 雙打王座決定戰與虎面對上 TAKA 與 タイチ 中有著出乎意料的再登場。
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KZO74l3u7M

 

但虎市丹丹真的要說

獸神萊卡真的是超逗趣!!

 

 

這應該算是當天的奇蹟一枚了我想 XDD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