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L03 / aNYthing 2012 夏季與初秋新品現在全面上架!

2012 夏季與初秋新品現在全面上架!本季找來與 SUPREME 深交並也幫助他們拍攝 LOOK BOOK的RICKY POWELL一起為 aNYthing 跨刀合作!aNYthing 主理人 Aaron Bondaroff 為跨足 SUPREME 與紐約街頭的重要人物,人稱紐約街頭教父!近日也為Supreme Book撰稿。

aNYthing與Supreme的關係就像兄弟一樣,並以更實惠價錢讓您買到與 SUPREME 同等的商品!所有商品限量上架販售! 欲購速從!
紐約aNYthing 官方授權 !在台灣發售!

INTEGRAL 03 SHOP
INTEGRAL03 官網
INTEGRAL03 FB
INTEGRAL03 網路商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96號
No .96 , Jinsin St , North District , 404 , Taichung , TAIWAN
電話:+8864222718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