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2012 年度公關代言人柯震東 展現新世代勇於挑戰自我態度

Levi’s® 不斷地以全球品牌精神「Go Forth」與具有開拓精神的年輕先鋒對話,號召向前闖一同創造新時代。本季 Levi’s® 特別邀請具有樂觀進取、充滿信心的新生代男星柯震東擔任全新年度公關代言人。年輕有活力的柯震東在電影與音樂上初次啼聲都有亮麗表現,並充滿年輕人勇於挑戰一切的特質,在私底下的穿衣風格更是現在年輕新世代爭相仿效的目標。柯震東本身活出真我、不斷開創與突破個人特質的表現,著實展現 Levi’s® Go Forth 精神,本季所推出的「Levi’s®叛逆方正」更是適合由率性有型的柯震東來演繹。

柯震東表示:「現代年輕人對於穿搭很有自我主見,生活中出入各種不同場合時,更會重視服裝的細節和整體搭配感。這次 Levi’s® 推出的「叛逆方正」,就相當符合我的穿搭哲學:全新方正剪裁是我目前最喜愛的版型,穿起來特別俐落有型!不同深淺洗色可因應場合或心情需求做選擇,可傳達每個人不同的性格和自我態度!」柯震東在面對所有挑戰時總能以大器、坦然不羈的態度應對,呼應「Levi’s®叛逆方正」獨具的風格,更充分展現各世代年輕人「有話直說」的時尚態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