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eaker Freaker X New Balance / 動物保育議題注入!!

2012年是「澳洲龍頭運動鞋雜誌」 成立十週年的時間,並在今年與 推出聯名作品 New Balance 998 “Tassie Devil” ,此次以New Balance招牌998式樣鞋款作為設計雛形,這雙名為 “Tassie Devil” 的鞋款,設計靈感來自於澳洲特有的瀕臨滅絕之物種「袋獾」。為了幫助這群瀕臨絕種的動物免於滅絕,Sneaker Freaker x New Balances的聯名鞋款才取名 “Tassie Devil”,而販售鞋款所得也將捐給相關動物保護機構,希望可以在幫助保育澳洲特有動物裡儘一份心力。可以算是相當具有意義與話題的聯名企劃,

在設計上「 袋獾 」的主要黑白配色成點綴,主體以紫色呈現,也以此勾勒出 Tassie Devil 意涵。設計師將噴墨與牙齒暗紋元素植入中底,並在鞋墊上印有代表十週年的 2002-2012 與羅馬數字“X”,意義深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