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PLaiN-me & Friends 攝影展暨秋冬商品展示會回顧

打造一間男性專屬的 Select shop,是 一直以來的使命與堅持;而在品牌創立七週年的同時,PLaiN-me 選在東區的 Eros 髮廊頂樓藝術空間,舉辦了品牌首次的公開活動 “PLaiN-me & Friends攝影暨商品展”。活動由室外的攝影展以及室內的商品展所組成,在這東區難得的半露天空間裡,所有的賓客乘著初秋的涼風,享受現場 DJ 的音樂與餐飲品牌好初的獨家外燴,馳放在這 one night only 的男性氛圍。攝影展的部份特別邀請造型師劉大強、李佑群、髮型師 Mokey 等時尚業界人士與品牌主理人 Akko 以及 Tim 等;室內的商品展則集結了 PLaiN-me 同名品牌的秋冬新作,以及Herschel、Radiant、Machismo、Baxter of California 等嚴選品牌的商品展演。

PLaiN-me 官方粉絲專頁
台北敦南店電話 (02)8773-23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