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 x CONVERSE PRO LEATHER / 2012秋冬追索復古經典

由 Edison Chen 和 Kevin Poon 共同創立的 不斷將獨特的街頭文化引入亞洲,每次的聯名合作也都不斷挑戰自我特色,這次的合作設計靈感源於內心對於 Pro Leather 鞋款原始的記憶和最初的深刻印象。推出的兩款 Pro Leather 運用了其復古元素為主題,讓人聯想起該鞋款的最初風格以及其豐富的歷史內涵。HIGH TOP 鞋款設計選用了 old-school 復古的白色仿舊石洗帆布鞋身,搭配上紅色皮質設計的 CONVERSE 經典 Star Chevron 星箭 logo;而 LOW TOP 則以紅色主鞋身配上白色 logo,創造出獨特的對比感。

「CONVERSE Pro Leather 有過非常輝煌的歷史,現在仍然有很多人喜歡,它早已成為了一個經典卻又總能跨越歷史,給人歷久彌新的感覺,」CLOT 主理人 Edison Chen 說:「每次與CONVERSE合作都非常愉快,他們總能把我們的想法融入並完美地呈現和詮釋, 激發出更多的創意想法。」

誕生於籃球運動黃金年代的CONVERSE Pro Leather不僅是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鞋款之一,也開啟了現代摩登球鞋設計的新紀元,在運動鞋歷史中享有著舉足輕重的榮譽地位。今年秋冬,CONVERSE 隆重宣布與香港潮流文化代表之一的CLOT聯手推出限量Pro Leather 系列。CONVERSE 將於11月1日在 CLOT 旗下的香港銅鑼灣JUICE店舉行發佈會。CLOT 主理人Edison Chen 和 Kevin Poon 更會現身支持。CLOT for CONVERSE Pro Leather High Top 及 Low Top 鞋款與紀念TEE將於2012年11月3日起於 JUICE Taipei 發售。

發售日期: 2012 年 11 月 3 日(六)
發售商品價格:
CLOT for CONVERSE Pro Leather
HIGH TOP NTD 4,880
LOW TOP NTD 3,680

JUICE TW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2751.3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