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JOURNAL STANDARD、Beauty & Youth / 三大品牌強勢登陸

來自日本的三大品牌: 首度進駐中國大陸,本月在北京三里屯 I.T.正式營業! BEAMS 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並不陌生,旗下坐擁16個來自各地品牌外也有部分自家品牌設計衣物,由於採購的品味備受消費者讚賞,因此在日本的潮流地位可說是相當受重視。JOURNAL STANDARD在日本是著名的美式潮流品牌,旗下有三個品牌支線,分別是高階支線的 JOURNAL STANDARD TRISECT、以30-50年代美式風格為主的 J.S. HOMESTEAD 和 款示偏年輕的 JOURNAL STANDARD RELUME 。而最後一個品牌 Beauty & Youth,則是由日本 SELECT SHOP 首席品牌 UNITED ARROWS 於2006年推出的獨立支線,Beauty & Youth 以休閒中帶點混搭的風格為主。此次進駐趁著秋冬商品的上市,勢必會擄獲不少內地朋友的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