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Pro Model II “Big Sean” 簽名限量鞋款

出身於美國的 Detroit City,身為 Kanye West 旗下 GOOD Music 的饒舌歌手 ,除了在饒舌樂界享有一定地位以外,其本人對於服飾穿搭更是有獨到的見解;除了和好友 Chris Brown 以及 Tyga 成了的專屬服飾品牌 Ti$A ,Big Sean 本人更曾經擔任過 10 Deep, Billionaire Boys Club, 以及 Bape 等知名服飾的 LOOKBOOK MODEL。而他本人為了幫新專輯造勢,特別找上 ,以他最喜愛的經典鞋款 Pro Model II 推出聯名款式;採用了義大利的皮革以及麂皮製成,鞋扣以及鞋標都是取樣自他本人的服飾品牌 Ti$A 的圖案。而根據 Big Sean 本人平日穿搭最愛的紅色X金色配色也是相當搶眼,鞋子內側更是印上本是專輯歌詞,極具氣勢。本限量款式只於美國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可得惋惜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