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30周年紀念錶款 第二彈

歡慶 30 周年,2013 年再推第二彈 30 周年紀念商品,以強悍色系黑 x 藍為主色調。其中兩款為Master of G 系列 GW-9330B & GW-9230BJ,搭載六局電波與太陽能電力,GW-9330B 為 MUDMAN 系列,防泥與防塵的錶殼結構可防止泥沙入侵內部機芯,專為拉力賽事中所設計使用之錶款,並搭載方位羅盤與溫度雙感應器,可測量長達 100 小時的 1/100秒 的計時秒錶,為提升耐用度,特別在錶帶部分加入碳纖維;而 GW-9230BJ 為 RISEMAN 系列,搭載測量高度、氣壓、溫度的傳感器,可在極短時間內測量出高度變化,適合雪板等快速變換高度的極限運動者使用。另外兩款為 GA-303B & GA-113B,採用指針與數字的雙顯示設計,錶盤採用複雜的金屬齒輪感零件,營造出重機械的粗獷感,其中 GA-303B 更搭載超亮LED照明。

限量販售的 G-SHOCK 30 周年紀念錶款,錶帶上的金屬扣環刻印上三顆星星與 SINCE 1983 圖樣,錶背則有知名紐約插畫家 Eric Haze 所設計的 G-SHOCK 30 周年紀念 logo,搭配上特殊 30 周年紀念錶盒,增添收藏價值。

GA大錶面系列

超人氣的 GA 系列推出嶄新設計 GA-300,超具份量感的 52mm 錶殼直徑,搭配指針與數字的雙顯式設計,錶盤採用複雜的金屬齒輪感零件,層層堆疊出粗獷感的機械風格,錶盤外圈利用齒輪外圍讓錶盤更具立體感,11 點鐘方向轉盤隨著 1/100 秒錶啟動、或時間經過而轉動,時間顯示也巧妙以鏤空指針混搭齒輪的軸心設計,搭載超亮 LED 照明,夜晚時使用也非常便利。灰銀錶面搭配霧黑錶殼與錶帶,而亮銀錶面則搭配霧白錶殼與錶帶。

GRAYISH Color系列

以灰色搭配金屬粒子處理的 GA-200SH 系列,錶殼、錶帶與錶盤皆融入低調卻閃耀的金屬粒子光感設計,深色的錶盤分別搭配正紅、炫藍、亮綠等色調,讓錶盤更加顯眼,明亮的雙色系交錯強化出整點時刻,也讓錶盤層次更加豐富。52mm 的大錶徑與指針搭配數字的三眼式雙顯設計,搭載 1/1000 秒計時碼錶功能以及耐震、抗磁、防水等強悍性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