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 慶祝140年引領全球文化指標 same as always like never before

111今年2月份到5月份,為了共同慶祝140週年的全新指標性丹寧褲,Levi’s®即將展開一場「演繹501®」的活動。並且在全球24個國家的平面媒體及戶外活動同時進行,並翻譯成6種不同語言。這次的活動將策劃一個線上畫廊,展現全球501種不同風格的501®穿搭。2月7日起此線上畫廊將在http://www.levis501.com網頁展示。我們將網羅501位喜愛Levi’s®的朋友們,包括電影、音樂、藝文、運動界的名人跨界進行501®全新演繹。除此之外,消費者也可分享自己獨特的501®風格以爭取成為畫廊中的人物之一,入選的照片也將同時刊登在Levi’s®即將推出的限量書冊《Book of 501®》。粉絲們可透過Twitter或Instagram上傳照片並標記#501至線上畫廊,或可直接至http://www.levis501.com/ 活動網頁上傳照片。

16
隨著年代的變遷,Levi’s®501®不斷地進化,要用無可比擬的真實性及完美量身訂製的設計,提供每一個不同世代的人們所需求的丹寧褲。因此,本季Levi’s® 501®將帶給大家多元化的色彩選擇,包括粉灰藍色、珊瑚紅與卡其;搭配輕量化的收縮貼身設計布料,讓人感受如同前所未有的舒適觸感。

113501®的進化來自於Levi’s®對丹寧工藝品質的絕對承諾。為了現今時尚潮流趨勢,501®主張較合身的版型、細緻的布料、加強固定車縫處、大口袋設計隨時迎接你最新型的智慧型手機,此外也將皮帶環、內接縫及褲管再進化。我們用不變的原創精神、不變的細心、不變的精緻工藝,高度重視每一個細節。

因應現今型男們挑剔的時尚品味、百變風格的穿衣哲學,本季的Levi’s® 501®除了經典的丹寧褲外,更帶給大家多元化的色彩選擇,包括粉灰藍色、珊瑚紅與卡其;根據不同的場合、多變的心情穿搭出獨特的個人風格。

一個美國標誌的誕生
西元1873年,Levi’s®品牌創辦人Levi Strauss與裁縫師Jacob Davis合作,開創了鉚釘接著口袋牢固的工藝技術,成為了Levi’s®的獨家專利,當時的他們並無法想像這個小小的創意改變會對於現代摩登文化將有如此深刻的影響。Levi’s® 501® 經典排釦丹寧褲-第一件原創與前所未有的藍色丹寧褲,於是就在1873年5月20日正式誕生。而140年後的今天,它不僅越來越受歡迎,甚至更能與現今全球的文化及風格接軌。

根據美國《時代雜誌》「二十世紀時尚單品」的報導中指出-Levi’s® 501® 經典排釦丹寧褲是一個與世界文化遺產緊密交織的美國指標。Levi’s® 501®的文化意義在每一位穿著它的人身上都能有不同的詮釋,從美國總統到電影明星、音樂家到時尚人士、企業家到運動員,沒有任何的單品能夠如它一般如此令人愛不釋手無法忘懷。這些世世代代的先驅們穿著的501®所象徵的不僅是個性化與普遍性,更是一種個人風格的極致體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