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戶外 / Wisdom 2013新品預覽

上週 KEEDAN 在台北陰雨的午後來到了靜謐的永康街口參加了這次 春夏新品靜態展示會。Wisdom 以往一直以戶外風格為品牌的主軸精神,然而這次一到現場發現整體展示空間讓人感覺更趨成熟,而本次主題也由形象 Logo ─ Mt . Gentleman 開啟這次展示會的序幕。首先映入眼簾的新品中讓人感受到 Wisdom 對於品牌的用心經營,慢慢得把往戶外風格延伸至成熟的領域,當然依舊保持著對於面料質材專業品味,替消費者搭配出全新不一樣風味的服飾。

本次新品不論是褲款、襯衫、T – Shirt、別出心裁的長版大衣、甚至是一些單品:方巾、領巾、帽款、全皮質托特包及零錢包等都能看見 Wisdom 有在嘗試突破。可以在這次展示會中清晰看見很多東西是以往 Wisdom 較少嘗試的新品,像是這次的褲款就直接推出了水洗及原色丹寧的褲款,甚至在工作褲款上加入了縮口的小細節,讓你在穿搭上能有更多選擇。 其中大家最喜愛的是一件拼接布料的短褲,一開始看大家會認為說是多塊布料拼接而成,其實不然,全是由 Wisdom 挑中的一塊布料下去做剪裁的,看到實品滿有趣的。為什麼說 Wisdom 有在進步呢?兩個字 “嘗試”,在這次展示會中我看到很多是台灣服飾品牌中比較缺少的獨特性,然而 Wisdom 敢做,也就讓未來的服飾市場中增添了許多樂趣!這邊不得不提長版大衣,在領子部分做了類似西裝領的感覺,符合本次主題的成熟感,穿上後其實不論你腿的比例是長是短通通能修飾到。Wisdom 主打 Made in Taiwan ,這次也特別與新光紡織廠合作製作了一款襯衫,從布料的選擇上你可以看見 Wisdom 的用心,台灣製造也讓你穿得更安心。而這次 T- Shirt 也算是大舉進攻,以印著形象 Logo 的款式打頭陣,一連推出了四款之多,布料質地相當柔軟且帶有混麻的色彩感。至於單品部分除了可供來打領結的小領巾之外,這次還推出了有著今年流行的迷彩及水玉花紋的方巾,這個單品還滿推薦的,因為現場人員在解說時其實就示範了許多搭配方式,讓人不禁覺得 Wisdom 連這個小細節都幫你想好了。

Wisdom 2013春夏發表相關圖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