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Mountaineering 2013 “Training Day” 春夏 Lookbook

日本設計師相澤陽介主理的 縱觀多年來已經經歷了不少轉變,但仍然保有 URBAN OUTDOOR STYLE 為主的設計精神;而 WM 最近釋出的 2013 春夏系列 “Training Day”,一貫的戶外風格融合日式剪裁,營造出優雅休閒卻又充滿活力的感覺。系列最惹人注目的莫過於輕便而舒爽的短褲,各種條紋、斜紋的針織外套給人溫文爾雅的印象,另外格子、印花的戶外風褸毫無疑問將普通的戶外運動的裝備提高了一個層次,眾多實穿且兼具型格的單品採用寬鬆而又合身的剪裁手法,洋溢自由的北歐風情,突顯系列名稱”Training Day”所帶有的運動氣息。
此外從 2013 春夏開始,WM 也正式在Hotel V 開賣,Hotel V為台灣正式授權的銷售店點之一,喜歡的朋友請密切注意囉。

HOTEL V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48號B1
Taipei, Taiwan 106
聯絡電話 02 8771 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