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 Taipei Grand Opening 開幕紀實

眾所矚目的 Taipei,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在今天 3/21 正式於東區開幕了。Stussy Taipei 不同於一般服飾店,佔地廣大的陽台在喧鬧的東區之中的就好似綠洲一般;而店內更有 Stussy Taipei 蛇年開幕限定商品,以及先前曾經報導過的 DRx ROMANELLI for Stussy Taipei 限量服飾系列,搭配上 Stussy 2013 春夏新品,店內品項可以說是極為豐富。開幕活動一開始也邀請到了 Stussy 的創意總監 Matthew Williams、LaMjc 主腦 Michael Dupouy、以及在台灣擁有極高人的的 JUICE 主理人陳冠希等人進行開幕剪綵儀式,過程熱鬧非凡;而活動現場也開放給喜歡 Stussy 的朋友進行選購,蛇年為主題的開幕 TEE 以及 SNAPBACK 當然是率先完售,店內也有潮流年鑑 ALL GONE 的販售。很高興 Stussy 在過多年之後又選擇重新進軍台灣,在此祝他們永續經營,將街頭文化傳承下去。

STUSSY TAIPEI STORE
店家地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69 弄 7 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