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G-SHOCK 手錶與無線藍芽技術結合

隨著人們對於社群網站的使用依賴度逐漸提昇,許多行動裝置也設法與社群網站有更緊密的連結,並期望這些功能可以便利人們的生活。因應這樣的趨勢, 也順勢推出藍芽手錶 – GB-5600AB 及 GB-6900AB 系列,並且採用藍芽4.0無線通訊技術(Bluetooth v4.0)連結 iPhone(註:僅與iPhone 4S(iOS 5.1.1及iOS 6.0)與iPhone 5系統相容,為連線至iPhone,必須先至App Store下載並使用「G-SHOCK+」 App),除了能以音效和(或)震動告知來電提示、電子郵件來信提示,以及社群通知提示(Facebook / Twitter)之外此,藍芽功能還可以提供「中斷連結提示」,就是當手錶離開手機藍芽接收範圍時,無線連結將中斷,手錶會發出震動提示,這樣的功能或許可以大幅減少忘記帶手機的機率 ;  另一項實用的功能是「手機尋找」功能,即使手機處於靜音模式,只要操作手錶按鈕仍能讓手機發出音效,對於常常和手機玩捉迷藏的使用者來說也是一大福音!

在外觀設計上錶面及按鈕上都融入 “G” 符號,突顯支援低功耗藍芽4.0無線通訊技術(Bluetooth® v4.0),且當手錶被拿下,並保持靜止一段時間後,手錶將進入省電模式並停用行動連結通訊功能;由於手錶中的開關可偵測手錶移動,使用者不需手動連線即可再次重新連線,如此智慧型的省電機制也使單顆鈕扣型電池壽命長達兩年之久。

GB-5600AB 及 GB-6900AB 在台的預計上市時間為 2013 年 4 月中旬,售價皆為 $4,800元,對於這款新一代 G-SHOCK 錶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密切注意相關發售訊息。

 購買店點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