澆不熄的熱血 / 2013 PUMA 螢光夜跑台北場熱情開跑!

2013 年 螢光夜跑於 5/11 (六)在大佳河濱公園熱情開跑!今年再度引爆萬人齊聚夜跑盛況,並邀請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 – 及 – 擔任年度代言人,帶領近萬人的參賽者以及多位藝人朋友們盡情享受都市星光下的酷炫與螢光夜跑的樂趣,共同引領運動時尚風潮。從未嘗試過長跑的鳳小岳,首次參加「PUMA螢光夜跑」就挑戰菁英挑戰組 14.3KM 長跑路線,桂綸鎂也懷著高昂興致加入 3KM 組別,即使下雨也秉持著運動家精神並樂觀表示下雨天跑步比較涼快!除了兩位代言人參賽之外,許多藝人包括林可彤、小八、林惟毅、吳鳳、孟耿如等也都參與 PUMA 螢光夜跑活動。

今年 PUMA 螢光夜跑更以運動結合公益,與財團法人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合作,邀請肝病防治基金會的公益大使王彩樺代表解說,並呼籲大家一起重視親朋好友的肝臟健康,且參與螢光夜跑的跑友們都能有機會獲得免費的肝病篩檢與肝臟超音波檢查服務。

活動最後 ,PUMA 為了讓所有參加的人都能感受到熱血沸騰的活力,特別邀請到了大嘴巴及黃小琥擔任表演嘉賓,於夜跑結束後熱情開唱,以大嘴巴獨特的輕快舞曲開場帶動現場熱力四射的氣氛,再以黃小琥治癒心靈的動人嗓音伴隨著活動結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