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主義 / NIKE Basketball 推出 Lebron、Kobe、KD 超能英雄系列 T-shirt

我們都知道 T-shirt 已經不再只是單純的衣服了,T-shirt 是一種表達自己的方式、是一種媒體、是一種告訴大家”你是誰”的最直接管道,而 當然也很清楚這一點。NIKE Basketball 日前邀請手繪插畫藝術家,同時也是 NIKE 設計團員一員的 Jack Aguirre 合作設計,推出了一系列以 三大 NBA 明星球員為主角的”超能英雄”主題系列 T-shirt,並分別命名為「THE LEBRON IS CARBONADO」、「THE KD IS CLUTCH」 、以及 「THE KOBE IS THE BLACK MAMBA」,希望塑造出他們偉大的英雄形象。

Jack Aguirre 相當擅於手繪插畫,並且從四歲開始就把 T-Shirt 上發揮他的創作能量,大膽的設計與細膩的繪畫手法也成為他的個人風格。而他在今夏推出的 NIKE Basketball”超能英雄”主題系列 T-shirt 中首要目標就是要深入地呈現 Lebron、Kobe、以及 KD 三人在場上有如超人般的過人能力,並且描繪出三人鮮明的個人特色;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Jack Aguirre 花了許多時間與他們相處對談,傾聽它們的喜惡、興趣、個性,並不斷地來回溝通、交換想法。Kevin Durant 本人也表示在與 Jack Aguirre 溝通的過程中感到很有意思,他們聊車子、顏色等等話題,並且對於 Jack Aguirre 透過其手繪技巧在 T-shirt 上精準地呈現自己的個性與興趣感到印象深刻。

在此系列 NIKE Basketball 超能英雄 T-shirt 中,Jack Aguirre 將 Lebron James 描繪成一個正飛上天際以右拳擊毀隕石的超人,藉此呈現其堅不可摧、充滿肌肉力量的特質,扮演”邁阿密救世主”的角色;Kevin Durant 則在背部盔甲搭載了多組機械手臂,宛如進攻手法多元、隨時準備戰鬥的得分機器;Kobe Bryant 則是強調其傳奇地位,除了有黑曼巴蛇隨身護體之外,手上象徵五枚冠軍戒指的特殊武器也是 Kobe 的獨有特色。

此系列 NIKE Basketball 超能英雄 T-shirt 目前已經在美國 NIKE 官網開始販售,每種款式有 2~3 種配色,售價 $36 美元。

資料來源:NIKE,Inc.


http://youtu.be/p_xCG0Fs4P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