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 / Undefeated x Nike “Bring Back 2003” 聯名系列鞋款

今年初 與之街頭潮流品牌  聯名推出 “Bring Back Pack” 系列鞋款,其中包括了以全白配色搭配黃色膠底的 Nike Hi 以及 Nike ,當時造成許多鞋迷們的爭相搶購。而先前我們也曾經位各位報導 Undefeated 在其 Twitter 網站上發佈了一則產品發售預告訊息,僅寫道 “NIKE x UNDFTD 05.25.2013″,並附上一張以墨綠色為基底並加上 Nike 與 Undefeated 品牌 logo 的圖片作為發售預告的主視覺,接著網路上也開始散播其中一雙鐵灰色 Nike Dunk Hi 的聯名鞋款,引發眾人期待與臆測,而現在答案將完全揭曉!

近期將發售的 Undefeated x Nike 聯名系列鞋款將與年初所發售的鞋款相同,不過在配色上如之前發售預告的主視覺一樣採用了軍事元素的深橄欖綠以及鐵灰色系,並且取名為 “Bring Back 2003″,向雙方於 2003 年最早的合作企劃致敬。

Undefeated x Nike “Bring Back 2003″  聯名系列鞋款預計發售日期為 5/25(六),各位鞋迷們請不要錯過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