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甜心 / 莎拉波娃客製化 NIKE 戰袍、戰靴亮相!

2012 年女子網球單打冠軍 – 莎拉波娃()將於本月底於法國巴黎的網球賽事中穿著自己利用 服務所客製化的專屬 戰袍以及戰靴亮相!由於莎拉波娃相當重視她的比賽服裝能夠提供她很好的舒適性與透氣性,因此本次的戰袍 – Nike Premier Maria Dress 搭載了 Dri-FIT 科技材質,其排汗、透氣功能可以讓她在場上揮灑汗水的同時也保持身體的乾爽舒適,無逢線的設計不但省去了多餘的材料,也使得服裝更貼合;戰靴的選擇則是 Nike Zoom Vapor 9 Tour iD,一樣是以輕量舒適性為主要訴求的網球鞋款,不論是在硬地、草地、還是紅土場地都能夠給予她在場上足夠的足部支撐以及快速移動時的前掌抓地力,維持高水準的表現。

莎拉波娃本人也親自參與本次比賽服飾與鞋款的設計,除了考量街頭流行趨勢之外,也融入了身為女性的細膩心思,因此在配色上主要以強烈對比的紫色與亮綠色構成,大膽的色彩運動除了透露出她的旺盛企圖心與自信心,也完整了整體設計。此外,莎拉波娃也客製化設計場外休閒穿著的 Nike Air Max 1,並採用最新推出的 Liberty of London 印花布料;訓練鞋方面則也是自己設計配色的 Free 3.0 Hybrid,而上述所有鞋款也都將附有莎拉波娃的專屬個人 iD 字樣 – MS 87。


http://youtu.be/6awdZb9zks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