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鞋款 / NIKE LUNAR SOLSTICE MID SP

融合復古經典與創新科技的 Hybrid 混合手法一直以來都是 在鞋款設計上相當成功的地方,日前推出的 Nike Lunar Solstice Mid SP 採用了當時在 1980 年代相當受到歡迎的 Nike 經典跑鞋 Nike Air Solstice 的鞋身外型並保留復古的麂皮與尼龍材質,中外底的部分換上最新的 Nike Lunarlon,提升了緩衝與舒適性,鞋舌與鞋跟上側的藍色拉帶也是亮點設計之一。

Nike Lunar Solstice Mid SP 屬於 系列中的頂級 鞋款,目前已於位在英國的 end 店舖首發,將陸續於美國以及其他國家發售。

資料來源:Freshness

end clothing
地址:4-6 High Bridge, Newcastle Upon Tyne, NE1 1EN, England

Top